当前位置:

溆浦县创建“全国平安县”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编辑:唐韵 2017-04-20 16:56:48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曾伟)4月19日,湖南省溆浦县创建全国平安县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杨廉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田晓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舒武生,县政协副主席张克松,县人民法院院长周世林,县公安局政委强龙,创建“全国平安县”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政法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县公安局相关所队长,卢峰片区督学主任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在各乡镇设分会场。

  会上,就全国平安县创建工作,杨廉喜要求,一要抱创建必成之心。全县上下要坚决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对创建“全国平安县”工作抱着“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信念,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努力向前。二要谋创建必成之策。及时转变观念,调整思路、创新方法。各级各单位一定要结合各自具体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采取群众乐于接受的方式,把平安创建和综治民调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抓实抓好。三要聚创建必成之力。平安创建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各单位要认真履职,特别是涉及城市管理、治安管理、农业生产、文化教育、民生项目实施等领域,要加强协调配合,最大限度让群众满意。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组建平安创建及综治民调工作专门班子,抽调专门力量,专题部署安排。要引导群众正确开展综治民调,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田晓华在会上要求,一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创建目标统领活动开展全过程;三要把创建措施落实到活动开展每个环节;四是要把创建工作与抓综治民调结合好。

  会议还观看了严打整治专题片,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县“两学一做”牢记宗旨综治走访活动优秀单位的通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