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委巡察办正式成立 4月底将启动首轮巡察

来源:红网 作者:邱鹏 肖骥钦 编辑:杨滋 2017-04-20 17:02:1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衡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揭牌现场

  红网衡阳县站4月20日讯 (分站记者 邱鹏 肖骥钦)4月20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委巡察办主任龙祝元、衡阳县委书记曾秀为中共衡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揭牌,标志着衡阳县党委巡察工作正式“亮剑”。

  中共衡阳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是衡阳县委正科级工作部门,拟定成立6个巡察组,归口县纪委管理。主要负责组织开展县本级巡察工作和对接省委、市委巡视联络工作。巡察办的组建,将为衡阳县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

  衡阳县委书记曾秀在揭牌仪式上要求:要突出政治巡察这个核心,重点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巡察。特别是要盯紧十八大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仍不收敛不收手、顶风作案、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党员领导干部,盯准败坏党和政府形象、影响基层改革发展稳定、损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等突出问题。做到不查出问题不收兵,整改不到位不撒手。

  衡阳市委巡察办主任龙祝元希望衡阳县巡察工作要坚定政治方向,把准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巡察重点;坚守价值取向,增强巡察实效。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发挥巡察监督的尖兵和利剑作用,努力把巡察工作向纵深推进,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揭牌仪式由衡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世钧主持。市巡察办副主任王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健,县政协主席杨秋良,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正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贺畅,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任飞,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罗小伟,县人民法院院长谢云业出席揭牌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