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立军主持召开新宁县2017年第10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李江瑜 编辑:王津 2017-04-20 17: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4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李江瑜)4月19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新宁县第10次县委常委会议,新宁县领导谭精益、佘芝云、伍华珍、蒋新雄、蔡治军、刘松荣、李荣卫、匡丽群、林清华、潘功宏等县委常委会议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新宁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在会上传达贯彻了全省扶贫办主任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全县精准扶贫工作汇报,提出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对下段如何抓好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秦立军要求,要切实解决对象识别不准的问题,各驻村帮扶工作队、乡镇、村要集中十天时间对建档立卡贫困对象进行一次精确校准;要落实帮扶责任,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强驻村工作管理,提升履职能力,层层落实责任,着力解决工作落实不力的问题,对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追责;要加强教育引导,政策宣传,制定激励政策,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

  会议还研究了政府常务会提请研究的关于建立新宁县农村基础设施、旅游扶贫国开行贷款项目管理机制的情况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