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青年企业家走进永州经开区考察了解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钰茜 秦婷婷 编辑:王津 2017-04-20 17: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市青年企业家参观考察烈岩科技。

凤凰岭汽车公园综合体验中心—永州名车汇项目与永州经开区签约。

  红网永州站4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张钰茜 通讯员 秦婷婷)“助力园区升级,青年争当先锋”,4月20日上午,60余名省、市青年企业家代表走进永州经开区,实地考察了解项目建设。

  省、市青年企业家代表一行先后来到长丰集团、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烈岩科技等单位进行实地考察。随后,来到永州经开区电子孵化园参加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永州经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中平致欢迎词,区商务局局长蒋满华作投资环境和重点招商项目推介。新型二氧化碳致裂、美的智慧仓储、爱买单、烟秆生物质、凤凰岭汽车公园综合体验中心—永州名车汇等入园项目进行路演,其中凤凰岭汽车公园综合体验中心—永州名车汇项目与永州经开区进行了签约。

  本次省、市青年企业家走进永州经开区开展经贸考察与合作交流活动,是永州共青团在服务园区升级和青年企业家事业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永州共青团还将持续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联络优势,在青年企业家和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科研院校等之间搭建好平台、对接好资源,进一步为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