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物流职院举行单独招生考试 爱心助考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薛震湘 刘怡斌 编辑:陈雪骅 2017-04-20 17: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凡宇同学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参加考试。

  红网长沙4月20日讯(通讯员 薛震湘 记者 刘怡斌)近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共有1877人报名了本次单招考试,计划录取1040人。

  来自益阳市十七中的陈凡宇,这次也参加了该院的单招考试。不幸的是,她在考试前不小心摔伤了腿,住院多天仍下不了床。眼看着考试时间一天天临近,陈凡宇十分焦虑。学院领导了解到情况后,密切关注陈凡宇的腿伤康复情况,并打算在单招考试当天,安排监考人员前往陈凡宇住院的医院,为其进行单独考试。

  陈凡宇的伤势一天天好转,在考试前已经出院回到家中休养,顽强的陈凡宇坚持考试当天来校考试。学院考虑到陈凡宇行动不便的特殊情况,将其原本安排在较高楼层的考场调整到一楼,并安排了两名志愿者全程搀扶陪同她,照顾她的饮食起居,确保她顺利完成单招考试。

  为了顺利完成本次单招考试,湖南物流职院制定了单独招生方案,成立了单独招生领导小组,由邓德艾院长任组长,设立了纪检监察、宣传、考务、招生录取工作、财务、后勤保障、接待服务、安全保卫等八个工作组。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具体分工,制定了职责 明细,多部门配合全力做好单招考试工作。此外,学院在微信公众号上开通了缴费、打印准考证等功能,学生无需提前来校缴费和打印准考证,可以在家自助完成。

  物流职院本次单招招收文理科考生、对口招生考生和体育特长生。文理科考生和对口招生考生采取“文化综合测试+职业技(潜)能测试”考试方式,体育特长生采取“文化综合测试+体育专项测试”考试方式,均由该院自主命题、制卷、组考和阅卷,考试大纲和难易程度参照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执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