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民警胡光志被授予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严钦平 编辑:曾小颖 2017-04-20 20:02: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教导员胡光志。

  红网岳阳站4月20日讯(记者 冯刚 通讯员 严钦平)4月20日,公安部宣传局传出喜讯,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教导员胡光志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称号。

  2015年11月3日下午,胡光志在执行抓捕毒贩任务时,面对犯罪嫌疑人的枪口,他果断将身边的开锁师傅推开,为了保护群众的安全而延缓了躲避和开枪还击时间,自己连中两弹身负重伤并致残。其先进事迹被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26家新闻媒体报道。

  胡光志在14年警察生涯中,先后5次负伤5次荣立三等功,在缉毒工作中,共参与破获毒品刑事案件160余件,查处治安案件300余起,先后与战友抓获各类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2000余人。其中,公安部督办毒品目标案件4起,省厅督办毒品目标案件6起,市局督办毒品目标案件12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