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中老年健身才艺文化艺术节在长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陈雪骅 2017-04-20 22:41:23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长沙4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为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由中国老年学会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指导、快乐老人报联合香港老年人体育协会举办的“喜迎回归风华二十”香港回归20周年庆·全国中老年健身才艺文化艺术节将在6月举行,4月20日,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今年是香港回归20周年,我想邀请内地老年朋友来香港做文化交流。”近日,60岁的香港友人李乐眉从香港寄来一封邀请信:内地的老年朋友,你们好!我叫李乐眉,今年60岁,来自香港。我的祖籍在云南昆明,我是彝族人,1993年,我来到香港打拼,并定居香港。1997年7月1日,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日子,那一天香港回到了祖国的怀抱,我在心中为祖国骄傲。1997年以后,往返内地便捷了,李乐眉辞去了自己的工作,开始与香港的文艺工作者一起推广民族文化,并成立了香港民族文化促进交流会。

  6月17-23日,为期7天的“喜迎回归风华二十”香港回归20周年庆·全国中老年健身才艺文化艺术节将在香港举行,为各地中老年艺术团队编织交流与交友的纽带,展示才艺风貌。

  启动仪式上,快乐老人报副总编辑丁毅表示,举行本次中老年健身文化艺术节,可以积极有效地促进两地的文化发展,为更好地展示内地中老年人的风采,本次艺术节以团队的形式组织参赛,舞蹈类、声乐类、模特类、综合才艺类节目优先参选,35岁-75岁的中老年人都可以报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