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农村公路改造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刘飞 编辑:于佳丽 2017-04-21 08: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分县站4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刘飞 通讯员 颜志武)4月19-20日,湖南省交通厅检查组一行对邵阳县2016年度实施的农村公路建设系列项目进行全面检查验收。经考核认定,邵阳县所完成的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安保工程、危桥改造工程均符合验收标准。

  在历时两天的检查中,省交通检查验收组对邵阳县2016年度完成的80%农村公路项目进行了验收。检查验收采取不打招呼、现场抽查、质量监测、资料查核等形式,对邵阳县2016年度完成的80%的农村公路项目进行了抽检验收。省检查组认为,邵阳县农村公路改造提质、危桥改造、安保工程等系列项目建设均达了规定要求,建设程序严格,内业资料完善,各项指标均高质量完成。2016年,邵阳县累计完成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83公里、安保工程41公里、危桥改造工程5座,实现投资7000多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