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防办领导来双峰县督查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礼 龚闯 编辑:于佳丽 2017-04-21 08:5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县分站4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曾礼 龚闯)4月18日,国家防汛抗旱专员田以堂来湖南省双峰县督查防汛备汛工作。

  田以堂一行首先来到南冲水库,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目前该水库的防汛备汛具体工作,随后田以堂来到印塘乡铁马山,检查山洪灾害防御工作。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禹敏介绍了双峰基本县情、防汛抗旱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禹敏说,双峰将统一防大汛、抗大旱思想,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夯实基础,对影响安全度汛的除险工程、重点工程和在建涉水工程,在确保质量前提下抢抓进度,加快扫尾;进一步落实责任,根据今年水情、雨情特点,研究和完善预案,增强各类预案科学性、针对性、可操作性。

  田以堂对双峰防汛备汛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要把防汛工作当做大事来抓,在山洪灾害的预防上,要做好预测预报、群防群治工作,要把预防体系建立起来,把责任落实好,在水库、山塘防汛备汛方面,要做好预案,把抢险队伍、物资准备、巡查制度等工作做好,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省水利厅副厅长陈绍金、市县领导梁立坚、杨斌陪同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