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谷平调度全区突出生态环境保护及信访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曾彬 编辑:于佳丽 2017-04-21 09:0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分站4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张险波 曾彬)4月20日,湖南省衡阳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主持召开全区突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和环境信访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区领导尹熙明、李正金、刘著章、陆魁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蒸湘区突出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和环境信访问题及整改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袁谷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对症施策,迅速改、扎实改;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政府统筹、部门联动,齐抓共管,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将突出环境问题及信访问题全部“清零”。同时要加强督查督办力度,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

  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区政府办、区发改科技局、区住建局、区农林局、区城管执法局、区环卫局、区园区管委会、区杨柳街区管委会、区环保分局、区国土分局、区工商分局、区政府督查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