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首批3个乡镇将通管道天然气

来源:红网 作者:邱鹏 编辑:杨滋 2017-04-21 09:05:30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县乡镇天然气输送工程--樟树乡段开工典礼 (图 王东初)

衡阳县乡镇天然气输送工程--樟树乡段施工现场 (图 王东初)

  红网衡阳县站4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邱鹏)“现在我宣布,衡阳县樟树乡管道天然气项目工程正式开工!”,4月18日上午,随着湖南省衡阳县樟树乡政协联工委主任龚响亮一声号令,备受关注的樟树乡管道天然气项目正式破土动工,这也标志着衡阳县乡镇天然气输送工程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衡阳县乡镇天然气输送工程项目是衡阳县2017年度重要民生工程,项目一期建设覆盖金兰、洪市、樟树3个乡镇,建设管网170余公里,总投资2843万元,项目预计在今年底建成通气,由衡阳西纳天然气有限公司负责经营和管理。项目建成后,不仅让衡阳县3个乡镇上万群众用上安全、环保、方便、廉价的新能源,同时对调整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源结构,保护当地生态环境也具有重要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