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会见王锦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康晓乔 2017-04-21 09: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薇)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会见了中国贸促会副会长王锦珍一行。

  省贸促会副会长傅丹舟,市领导夏建平、邱继兴参加会见。

  易炼红说,近年来,长沙经济发展保持良好态势,转型创新步伐不断加快,特别是现代服务业和外向型经济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下一步,长沙将通过积极参与国际经贸交流活动,围绕现代农业、轨道交通、工程机械、电子信息等优势产业,打造更多知名品牌和平台,展示长沙良好城市形象,持续提升开放合作水准和国际影响力,希望中国贸促会一如既往地给予指导和支持。

  王锦珍说,长沙发展潜力有目共睹,中国贸促会将发挥自身优势,搭建更多对外经济合作平台,注重在外向型经济、会展产业、跨国项目对接等方面,给予长沙更多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