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七大工业项目齐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余旭华 王博 编辑:刘飞越 2017-04-21 09:2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晶 通讯员 余旭华 实习生 王博)4月20日,在十余辆重型卡车的整齐鸣笛声中,投资50亿元的北斗微芯项目在长沙高新区正式开工。同日,免疫细胞临床技术转化基地项目、通号长沙总部项目、长沙湘钢梅塞尔气瓶充装站项目、芯城科技园(二期)项目、绿蔓生物项目、湖南回旋加速器PET项目等6大项目一并开工动员。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宣布项目开工。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立军等出席开工仪式。

  易炼红说,本次新开工的项目技术含量高、发展潜力大。长沙将一如既往地给予骨干企业发展全力支持,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