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天长沙气温回升 适合外出游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编辑:康晓乔 2017-04-21 09:24: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 (记者 谢春年)昨天到长沙的冷空气,今天会继续发力,市民朋友还要忍受白天的寒冷天气。明后两日长沙气温回升,晴和多云的天气将伴着您,这个周末适合外出游玩。

  昨日迎来了谷雨节气。“雨生百谷”,作为春天的最后一个节气,它的到来预示气温回升加快,雨水开始增多,有利于农作物的生长。

  昨日上午长沙天气短暂好转,但下午冷空气却来了。上午穿件衬衣还合适,到了下午,冷风吹得人受不了。长沙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受冷空气的影响,有小雨,北风加大,气温明显下降,最高气温将降至16℃左右,市民朋友要注意及时增添衣服。

  好在冷空气只逗留到今天白天为止,今晚至24日白天,都会是晴好的天气,气温回升。因为通常谷雨时节,湖南已是暮春,又逢周末雨停转晴之时,市民朋友可不要错过了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机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