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饿了叫快餐困了趴桌睡 “失踪”男子网吧中呆了9天

来源:红网 作者:叶枝红 袁思娟 包利斌 编辑:刘惟烜 2017-04-21 09: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4月21日讯(通讯员 叶枝红 袁思娟 包利斌)4月20日,湖南省汝城县公安局成功找回失踪9天的男子石某。这9天来,石某竟一直呆在网吧里,沉溺于网络游戏中。

  4月19日9时许,土桥派出所接张女士报警称:其儿子4月11日外出,之后突然失去联系,电话也一直处于关机的状态。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介入调查。

  经了解,张某的儿子石某今年26岁,系湖南省永顺县人,随父亲石某某和母亲张某在土桥镇某工厂务工。11日9时许,石某称不舒服要去打针,并告知父母14时之前会回家。16时许,张某见儿子迟迟没有回家,便拨打手机,手机并未接通,之后再拨打,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张某称,她儿子性格比较内向,不善于与人沟通。家人寻找多天,始终无果,于是报警。

  民警一边安慰张某不要慌乱,一边了解石某的有关情况。民警收集失踪人口的照片和口音等特征,并根据其家人提供的线索,将排查范围扩大到了县城各个网吧、汽车站等多地。

  经过一天的努力,民警于20日在县城一网吧内找到了石某。张某见到石某时,石某正趴在电脑桌上酣睡。

  石某称,自己一出来就到网吧上网玩游戏,完全没有时间概念,饿了就叫快餐,困了就趴在电脑桌上睡,睡醒了又继续上网打游戏,手机没电了也没有充。他以为只过了两三天而已。随后,民警对石某进行了批评教育,他表示会戒掉网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