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拉开第29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贺蓓蕾 罗春莲 禹长贵 编辑:于佳丽 2017-04-21 09:2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区分站4月21日讯(分站记者 贺蓓蕾 通讯员 罗春莲 禹长贵)4月20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爱卫办、区卫计局、区疾控中心、北塔医院等相关单位在江北广场开展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邵阳市创卫办副主任、市爱卫办主任郭小平,北塔区创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名蒙亲临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治、病媒生物防制、城市创建等相关知识。区卫计局组织的医院医护人员开展了免费义诊,免费为群众测量血糖、血压等。同时中医医生免费为群众开出了中医处方。

  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18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免费健康检查和义诊咨询服务400余人,免费发放除“四害”药物1000余份。

  本次活动拉开了北塔区第29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序幕,下阶段,北塔区将陆续开展学校爱卫科普讲座、各乡办组织的卫生大清扫、文体局组织的有关身心健康的健身项目等各项专题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区爱国卫生工作,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