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渌江集团党员到长沙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黄向阳 宋歆妍 编辑:于佳丽 2017-04-21 09: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市分站4月21日讯(通讯员 黄向阳 宋歆妍)4月19日,湖南省醴陵市渌江集团70余名党员职工到长沙监狱接受警示教育。严肃的环境氛围、森严的入口岗哨、高耸的电网围墙、严格的集中管制,让人心生畏惧。

  该集团党员首先参观了长沙监狱服刑人员的劳动改造生产区。在参观的第二站警示教育展厅内,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生动地记录了曾居高位的官员因为一已贪欲自甘堕落腐化沦为阶下囚的轨迹。“听取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我受到强烈的震撼。今后我一定要加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时刻牢记党纪国法,做有品格操守的好干部。”该集团工程部长陈德满感慨地说。

  随后,党员们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苦果》,了解了原湖南省郴州市委书记李大伦案、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吴振汉案等全省近年来职务犯罪案件中的典型案例和公职人员堕入犯罪深渊的原因和特点,并“零距离”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莫伸手,伸手必被抓”。警示教育敲响了警钟,给所有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员上了生动而形象的一课,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