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春季主体班学员主题论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康晓乔 2017-04-21 09:42: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江波 贺海军 记者 黎铁桥)昨日,中共长沙市委党校(长沙行政学院)举行2017年春季主体班“创建国家中心城市思与行”主题论坛,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建言献策。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芳辉参加论坛活动。

  “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党员干部应该怎么看、怎么干?”此次市委党校学员论坛结合了主题演讲和现场竞答两种形式,围绕什么是国家中心城市、长沙为什么要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干等话题,参赛学员依托精心准备的演讲词和制作精良的课件,展示了自己的务实思考与使命担当,并结合自己工作岗位的职责,畅谈参与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的实践。“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我们要立足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把自己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件事情做到最好!”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获得了评委与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其间穿插进行了党章党规的现场竞答活动,答题人采取随机抽取方式产生,各班答题选手临时组队竞答。精彩的现场竞答,让台下发出阵阵鼓励的掌声与喝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