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督查组到保靖县调研督查村“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师岚 编辑:唐韵 2017-04-21 09:3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湘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钟立文(中)来到保靖县长潭河乡调研督查村“两委”换届工作

座谈会现场

  红网保靖县分站4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师岚)4月18日,湖南省湘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钟立文来到保靖县长潭河乡调研督查村“两委”换届工作,保靖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阳文魁等领导陪同。

  当天下午,钟立文一行来到长潭河乡马湖村村部,与该村新当选村书记和现任村主任进行了交流,详细地了解了该村村情,仔细地查阅了该村党组织换届资料。在长潭河乡人民政府,钟立文查看了该乡的基础政权建设情况,听取了该乡负责人对此次村“两委”换届工作的汇报。

  钟立文表示,此次新一届村“两委”班子的任期与实现脱贫攻坚战的时限高度契合,责任重大,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村“两委”换届工作的重要性,要总结经验,补足短板,做好接下来的村“两委”换届工作。

  钟立文要求,要加强宣传,强化党员群众依法选举、民主选举、阳光选举的意识,防止拉票、贿选的事件出现;要做好摸底工作,摸清摸准村委委员合适的候选人,鼓励村支两委交叉任职;党建工作要围绕脱贫攻坚开展推进,在具体工作中落到实处,避免党组织活动庸俗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