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周边交通管制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刘飞越 2017-04-21 09: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今日19:30,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将举行“2017田馥甄plus巡回演唱会”。长沙公安交警发布演唱会期间的周边区域交通管制措施。

  1.今日17:30—23:00长沙公安交警将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东通道南口和北口(圣爵菲斯酒店南向出口)设立卡点,需经上述路段通行的社会车辆请绕道三一大道、金鹰路。

  2.三一大道会展中心路段西往东方向交通压力过大时,将在万家丽路、万家丽高架进行卡车、分流。散场时或三一大道会展中心路段东往西方向交通压力过大时,将在开元互通进行分流。

  3.三一大道的公交辅道东口、广电跨线桥南口将设立预管制卡点,视情况进行分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