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工党郴州市委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肖靖 编辑:康晓乔 2017-04-21 11: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21日讯(通讯员 肖靖 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4月18日下午,农工党郴州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暨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会议由郴州市林业局局长、农工党郴州市委主委廖满珠主持,专职副主委袁光校、副主委张才忠分别向与会的全体农工党骨干党员们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各总支、支部负责人一一介绍了本单位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大家紧紧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以及后备干部推荐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组织发展工作、加强与中共党组织联系合作以及当前党派基层组织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为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组织活力,完善基层党务工作制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廖满珠指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同心、同向、同行,多年来,农工党郴州市委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组织工作,团结进取,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组织稳步发展壮大,社会地位、影响力不断提升。二要重点抓好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生态环保三大块工作。三要继续大力开展送医送药、送文化下乡活动,整合资源,形成规模,重点突破。四要始终坚持人才强党,强班子、强支部、强党员、强机关,进一步树立农工党在郴州的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