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清退“私车公养”违规资金171.07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宋恒平 编辑:刘惟烜 2017-04-21 10: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据郴州日报报道 4月17日,笔者从汝城县纪委获悉,该县通过两轮全面清理检查和一次重点监督检查,共清查出“私车公养”违规资金171.07万元,目前,所有违规资金都已清退到位。

  自“私车公养”专项整治工作启动后,汝城县主要领导亲自推动,县纪委全程督促,相关单位协调配合,形成了强有力的“整治网”。此次专项整治对全县135个单位和乡镇2013年1月至2016年12月的车辆经费进行了全面清理检查。在清查过程中发现的“私油公供”“私车公修”“私费公报”“私车公洗”等“私车公养”问题,该县即查即改、立行立改,做到“三个一律”,即违规问题一律整改到位、违规金额一律清退到位、“私车公用”一律核实到位。

  此外,汝城县将重点在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建章立制上狠下工夫,进一步核实违规情况,抓好整改落实,规范用车管理,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 邓坤 宋恒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