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东山街道喜获2016年度民兵预备役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唐韵 2017-04-21 10:1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4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2017年4月19日,在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2017年民兵预备役工作会议上,东山街道人武部接受“2016年度雨花区民兵预备役工作先进单位”表彰。东山街道人武部副部长杜武兴荣获“优秀基层专武干部”、东山社区民兵营长周志伟荣获“优秀民兵营长”、东山民兵应急分队队员张春剑荣获“优秀基干民兵”。

  2016年,东山街道民兵武装部在雨花区人民武装部和东山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扎实有效的开展民兵整组、集训以及年度征兵工作。街道常设的人民兵应急分队,配合执行各类任务208次,出动民兵1245人次,在基层民兵组织建设和两个文明创建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充分发挥了基层民兵在拆迁拆违、维稳处突、治安巡逻、防汛抗旱、抢险救援、社区建设、文明创建、服务地方经济以及建设“四有东山”的重要作用,受到了上级和群众的高度称赞。

  接下来,东山街道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民兵预备役工作要求,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结合社区提质提档工作,建设社区高标准国防教育室,突出抓好东山社区民兵营建设,发挥民兵应急分队维稳处突和救灾的作用,不断开创民兵预备役工作的新局面,为雨花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