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举行“爱路护路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雷宇 编辑:刘惟烜 2017-04-21 10: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共筑平安铁路”

  红网永兴4月21日讯(通讯员 雷宇)4月20日,湖南省永兴县政法委、共青团永兴县委、衡阳铁路局马田墟上派出所联合在永兴县马田中学,开展“爱路护路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知识讲解、摆放宣传图板、发放《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学习手册等方式,向学生讲解了铁路安全常识和遵章守法的重要性,同时结合近期影响铁路安全的典型事例,讲解了向运行列车投掷杂物以及在铁道上摆放障碍物的危害性,劝导学生们不钻车、不摆障、不石击、不在铁路上玩耍。学生代表发出了爱路护路倡议,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的积极性。

  工作人员发放爱路护路各类宣传品300余份,受教育师生300余人。此项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