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人大召开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 杨金含出席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杨蕾 编辑:刘惟烜 2017-04-21 10:30:41
时刻新闻
—分享—

002

座谈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杨蕾)4月20日,湖南省娄底市人大召开全市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出席并讲话。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财经工作的负责人及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工委的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总结全市人大财经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进一步加强依法行政、密切工作联系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就如何做好人大财经工作,杨金含指出,要依法履职,积极发挥人大对财经运行的有效监督,确保财经依法运行;要结合工作程序是否与法律相吻合,积极作为、加强监督,促进经济快速增长健康运行;要敢于改革、务实探索,创建制度完善与运行有序的监督工作机制,确保监督规范运行;要潜心调研、精准分析,为政府防范风险,确保财经安全运行;要加强学习、廉洁自律,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为科学监督夯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