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交上海航道局来岳阳对接项目 李爱武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文 编辑:刘惟烜 2017-04-21 10:47:0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4月20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委副书记李爱武与来岳考察的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晓明一行座谈,研究推动有关项目合作事宜。副市长唐文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现为全球最大的疏浚企业——中交疏浚集团旗下核心企业。公司主营港航疏浚、围堰吹填、水运勘察设计、测绘和疏浚技术研发、现代物流等核心业务,同时积极开拓市政、水利、海洋、环境工程等重要业务。

  李爱武向侯晓明等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当前正在开展的“四大会战”相关情况,双方就部分重点项目的合作前景及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李爱武表示,岳阳河湖连通、水系发达,当前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与中交上海航道局的合作空间广泛,我们将以开放的姿态热情迎接有实力的央企来岳发展。希望中交上海航道局能充分发挥在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拿出可操作性强的方案和举措,务实推动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岳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做好协调对接,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侯晓明表示,中交上海航道局将聚焦重点、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岳阳的发展建设,尽快促成项目落地,为岳阳的发展做出国有企业应有的贡献。(记者 刘敏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