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伟调研溆浦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熊佳妮 编辑:于佳丽 2017-04-21 15:1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21日讯(通讯员 熊佳妮)4月18日,湖南省溆浦县副县长、县水利与农田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张伟带领县国土局、政府办、农业局、水利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祖师殿镇、深子湖镇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张伟一行先后来到祖师殿镇坪头村、赤溪村,深子湖镇农跃村、张家冲村等地,现场察看了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当地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项目投入、实施效果、施工测量、工程进度等情况。现场分析存在问题,找寻解决方法。

  调研中,张伟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是一项惠民、利民工程,各级部门要统一标准,科学合理制定好项目实施方案,安全文明施工、注重环境保护。全力以赴抓好溆浦县高标准农田建设,让项目早日惠及广大群众。要多征听群众意见和想法,积极做好群众工作,要尽快做好河道和沟渠的疏浚工作,加快道路铺砂,使路相通,渠相连。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张伟要求,一要做到认真严谨施工,建设一流工程。二要严把质量关,精心打造,建成经得起查验的项目。三要加快施工进度,不误农业生产。四要确保施工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