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地税局积极服务企业 政策辅导送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周运来 周娜 胡芳 编辑:陈雪骅 2017-04-21 16: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通讯员 周运来 周娜 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为认真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为大企业开展个性化服务,4月18日上午,开福区地税局局税源管理一科组织人员来到湖南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该集团旗下40多位财务人员开展了一场文件政策解读、申报管理规定、现场问题答疑的辅导宣传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首先针对涉及该集团的房产税、土地使用税、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方面的最新政策、相关文件及政策性减免和优惠备案等具体规定进行学习解读;第二环节主要是针对该集团成员单位在纳税信用评定中出现的扣分事项和当前申报纳税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和说明;第三个环节主要针对前期该集团收集的10多个申报办税、政策理解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当场回答其他提问。

  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好地促进了税企之间的沟通交流,集团财务人员对各个税种政策的理解更加准确,对税收优惠享受、汇算清缴备案等事项的了解更加全面,对日常申报办税、纳税信用评定的规定更加重视,整个上午的辅导活动过程紧凑,现场气氛热烈,企业集团反响很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