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锦滨镇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晓 张晖 编辑:于佳丽 2017-04-21 15:36:25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观看宣传资料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辰溪县分站4月21日讯(通讯员 易晓 张晖)世界地球日(Earth Day)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4月21日上午,在第48个“世界地球日”即将到来之际,湖南省辰溪县锦滨镇创建办组织镇、村两级志愿者来到学校、居民家中,深入开展以“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的第48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为两个小分队。一分队来到锦滨中学三年级,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进行“世界地球日”系列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节约利用资源意识、普及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发出发出争做保护地球小主人的倡议。二分队则来到创建区及美丽乡村示范村,向群众普及世界地球日相关知识,呼吁大家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为建设美丽地球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提高了群众的环保意识,为辰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