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花瑶富硒米业年产3万吨富硒有机米生产线正式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胡权 阳锡东 编辑:王津 2017-04-21 15: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投产庆典仪式现场

  红网隆回县分站4月21日讯(分站记者 胡权 通讯员 阳锡东)4月21日,湖南花瑶富硒米业年产3万吨高端富硒有机米生产线正式投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焕华,县政协主席黄和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范志锋,副县长李博,县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张晚清等出席投产庆典仪式并启动投产水晶球。

  湖南花瑶富硒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占地面积83.16亩,是一家集粮食种植、收购、储备、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引进年产3万吨的高端富硒有机米生产线,拥有储备成品粮3万吨的收纳粮仓和日处理120吨稻谷的烘干系统以及综合配套设施;同时利用隆回富硒水稻的资源优势和袁隆平院士超级稻种植基地的技术优势,在隆回县富硒含量最高的乡镇建立富硒有机稻种植基地8万亩。

  投产庆典仪式上,湖南花瑶富硒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伟红致欢迎辞。

  范志锋要求花瑶富硒米业要充分开发粮源,积极引导农户加入粮食生产专业合作社,实现公司和农户的互利共赢;企业要立足隆回本土特色,打好花瑶牌,做好富硒文章,努力创建花瑶富硒米业品牌,走出隆回,走向世界;要确保安全,严格把关粮源,严把生产加工安全关,实现公司稳定发展并做大做强。

  投产庆典仪式结束后,参加庆典的领导、嘉宾参观了生产车间及办公大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