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海波深入永顺县两岔乡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吴顺忠 编辑:于佳丽 2017-04-21 15:42: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县分站4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吴顺忠)4月20日,湖南省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源,县政协副主席、县发改局局长陈利勇一行深入两岔乡现场办公,检查指导该乡易地扶贫搬迁工作。23个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负责人和县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办公会。

  上午,陈海波一行先后深入两岔乡长潭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一期、二期工程项目在建现场参观考察,并听取了该乡易地扶贫搬迁分散联建模式相关情况的介绍。在参观现场,陈海波要求23个乡镇要认真学习两岔乡易地扶贫搬迁分散联建模式和经验,在借鉴他们经验的基础上,结合乡镇各自实际,认真搞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选址、规划和设计。

  在下午召开的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推进会上,陈海波指出,要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改善、优化贫困群众的住房条件和生活环境,让他们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早日精准脱贫。一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回头看和整改工作,要深入到每一位贫困户家中查摆问题,诊断问题,落实整改,确保识别对象精准,帮扶措施精准,群众脱贫精准。二要高度重视扶贫项目规划、建设管理、报帐和资金管理工作,加强财务管理,用好用活扶贫资金。三要高度重视干部管理,切实抓好抓实干部驻村工作。四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并及时处理解决好,特别是涉及精准扶贫和民生等方面的问题解决一定要解决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