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公安深夜出击 3小时破获一起尾随抢劫财物案

来源:红网 作者:田娟 杨入政 编辑:王津 2017-04-21 16: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泸溪县分站4月21日讯(通讯员 田娟 杨入政)4月19日,泸溪县公安局潭溪派出所民警深夜出击,3小时破获一起抢劫财物案,犯罪嫌疑人向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当晚20时许,潭溪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杨某(女)报警称遭到不明身份的年轻男子尾随抢劫。民警火速赶到现场,现场位于潭溪镇潭溪社区五组的一条偏僻小路,平时少有人员来往,报警离案发已过去一个多小时,现场无一知情目击者,加之报警人受到惊吓,无法在第一时间描述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案件陷入了僵局。

  民警耐心安抚后,杨某情绪逐渐平稳,她反映最初她在水泥公路上行走,嫌疑男子骑一辆女式摩托车擦肩而过,后来她走到偏僻小路时,该男子又下车一路步行尾随。根据此线索,民警开始入手对沿途符合特征的骑摩托车的年轻人展开秘密调查,23时许,潭溪社区某村一向姓男子被民警纳入视线,通过调取照片供受害人辨认,最终锁定嫌疑人就是该向姓男子。民警立即对向某的去向进行摸排,在得知向某在家的线索后,民警迅速出击于23时30分许将正在呼呼大睡的向某抓获归案。

  据向某交代,当天下午,他从家中出发骑车去潭溪,在路上碰到杨某单身一人行走,随身携带了一个看起来涨鼓的挎包,当时就见财起意,调转车头将摩托车停下来,步行尾随杨某至偏僻的小路找杨某搭讪,趁杨某放松警惕后一把将她的脖子抱住摔倒地上,意欲抢劫挎包内的财物,杨某当即大声呼救并强烈反抗,向某因害怕抢劫未遂后逃之夭夭。目前,向某已被泸溪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