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统战部开展“争当‘四为’干部”专题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学扬 编辑:杨滋 2017-04-21 16:3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4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学扬)4月20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澍主持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开展“争当“四为”干部”专题讨论,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谢湘和出席。

  与会人员围绕助推全面小康涟源建设,立足各自学习、工作、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与层面畅谈了对 “四为”干部的认识,就全年重点工作目标、思路、进展、举措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同时就争当“四为”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澍指出,统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记不忘初心的方向。要善于学习开阔眼界,满怀激情投身工作,严格纪律转变作风,夯实勇于担当的底气。要强化职责使命,着力在推进“涟商回归”战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组织开展社会扶贫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下功夫,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