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友文主持召开政协茶陵县九届五次主席成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书琴 编辑:杨滋 2017-04-21 16: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陈书琴)4月20日,湖南省茶陵县政协主席王友文主持召开政协茶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主席成员会议,副主席李甜甜、刘福明、刘小琴、王福庚、吴国旗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脱贫攻坚重要会议精神,全面分析当前脱贫攻坚形式,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王友文指出,要认真学,进一步提高责任感、使命感,贯彻落实好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认真改,进一步吸取茶陵县脱贫攻坚经验教训,对照问题主动整改,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举措,确保帮扶措施实打实,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要认真干,要站在讲大局的高度上勇于担当,发挥政协优势,广泛凝聚政协各界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事业。同时要抓好政协包村、包户脱贫工作,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咬定目标、深入基层、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县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作风建设有关问题,并对县九届政协第五次委员接待日活动中委员们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了研究汇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