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东锦义乌商贸城项目办公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吴清远 编辑:杨滋 2017-04-21 16: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彭新军讲话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吴清远)4月20日晚上,湖南省茶陵县东锦义乌商贸城合作建设项目办公会在县委常委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彭新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程,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文平,副县长刘新明,县人大原副主任尹胜喜,以及县国土局、征拆办、云阳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东锦义乌商贸城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为解决东山坝村失地农民生产问题而推出的一项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助推器”工程。项目位于东阳街与犀城大道交汇处,一期占地150亩,总投资约7亿元,项目定位为城市商业综合体。

  会上,与会人员就项目规划审批、土地拆迁挂牌、安置区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

  彭新军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要解决“两心”问题,政府、开发商、东山坝村要坚定信心,消除担心;要明确“两位”问题,项目定位和建设品位要有前瞻性、超前性和先进性,打造一个规划高端、商业聚集、功能配套、绿色生态的城市商业综合体;要落实“两子”问题,做到领导班子抓实,票子资金落实,争取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实施好项目“前后走”的问题,理清思路,分清先后,做好征地拆迁、水渠改道、规划修订、杆线搬迁、土地挂牌等各项工作,让群众早日享受到更加美好的城市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