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新军到茶陵西环线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段冰雪 刘丁 编辑:杨滋 2017-04-21 16: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察看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21日讯(分站记者 段冰雪 刘丁)4月20日,湖南省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在茶陵县西环线项目现场办公时强调,拆迁安置工作要坚持高端设计规划,拆迁安置工作要彰显激励导向,拆迁征地配套政策要按标准落实到位,工程建设要围绕“三保”科学有序施工。县政协主席王友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程,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文平,副县长刘新明,县政协原副主席费必明等领导陪同。

  当天,彭新军先后来到下东街道头铺村、云阳街道东山坝村和十八丘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西环路工程建设情况。

  西环线项目北起云阳街樟木冲水库入口,南至茶陵大道衡炎高速茶陵收费站入口。项目总投资概算3亿元,全长4.57公里,路幅宽45米,双向六车道,是茶陵县城区交通规划的“三环四连”主干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交通功能十分突出。目前,项目前期工作全面推进,已举行了开工仪式,完成了建设准备工作、土地预征任务。后段,将加快办理土地报批手续、启动拆迁安置等工作。

  现场办公会上,与会人员就安置点建设、土地报批工作、挂牌古樟树的保护等方面问题先后发言,县委书记彭新军认真听取并一一作了回复。

  彭新军对西环线项目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拆迁安置工作要坚持高端设计规划,充分体现现代气息。结合位置优势,将安置点作为景观打造,体现风格特色、体现商业特色、体现绿色生态,健全功能配套。拆迁安置工作要彰显激励导向,借鉴优秀经验,奖罚分明。拆迁征地配套政策要按标准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积极作为。工程建设围绕“三保”科学有序施工,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三者不可偏废,要优化方案,分步实施,有序推进,把西环线建设的又快又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