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税全系统开展“以孝廉家风 促清廉税风”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蝶 胡芳 张子夜 编辑:陈雪骅 2017-04-21 17: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通讯员 胡蝶 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 张子夜)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六次全会上的“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创建文明城市、深化地税文化建设要求,长沙地税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以孝廉家风促清廉税风”的主题活动。

  春风化雨,廉政教育入心田。活动分为“发动助廉倡议”“征集廉洁家书”“开设廉政党课”“观看警示影片”“诵读家规家训”“讲述家风故事”“开展廉洁家访”七个专题,以“传承好家风、建设好税风”为宗旨,引导广大税务人员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重家庭、重家教、重家风,以“家风”促“作风”,以“家风”建“税风”,切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融入到税收工作中,为建设“廉洁地税”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主题活动4月至11月举行,各专题活动将依次进行。全系统各级干部职工及其配偶、子女、父母、兄弟姐妹等家庭成员均可参加。

  制度加压,廉政责任落到位。长沙地税各市局将把开展主题活动的情况纳入对年度绩效考核和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单独考核的重要内容,实现定期督查、推动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