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影片《决不饶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刘惟烜 2017-04-21 17:0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4月21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就是天王老子也要给我查,要准、要快、要狠。”“在当前换届时期,观看这样的反腐影片,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4月20日晚,湖南省嘉禾县纪委组织全县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电影《决不饶恕》。

  《决不饶恕》是一部全景描写纪委办案的反腐题材电影,内容紧扣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主题鲜明,情节冲突不断,悬念丛生,讲述了几位党员领导干部因为贪欲一步步走向堕落,最终受到法律严惩,使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解体的故事,具有较强的警示教育作用。该片被中宣部列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点影片。

  今年来,嘉禾县纪委结合村(居)“两委”换届工作,严肃换届选举纪律,狠抓“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通过电视、网站、微信、QQ群、手机报等平台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把观看影片作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全县党员干部观看反腐题材影片,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坚持原则,秉公执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