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陈佳婕 2017-04-21 20: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4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4月19日,湖南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沈志定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对全省脱贫攻坚问题进行全面查摆、全面诊断、全面整改的部署要求。13个精准扶贫工作督查组组长分别汇报了4月17日至18日对全县各乡镇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督查的情况,指出了各乡镇精准扶贫工作和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沈志定要求,对此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进行严肃追责,对于今年以来驻村工作队员下了村但未达到工作要求的,县委责令对队员进行约谈和批评教育;队员未住村的全县通报批评,点名到单位、到人;没有派出工作队、工作队未与村对接、乡镇未安排部署扶贫工作的,由县纪委立案查处;凡在扶贫问题上弄虚作假的,有职务的,先免职再立案,无职务的,立案查实,从重处分;同一单位同一对象第二次发生同样的问题上升一档进行追责;在此次督查中住村天数达到要求的,对队员和单位通报表扬。

  邵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玉凡要求,邵东县扶贫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汇总13个督查组督查的情况;要专题研究、分类汇总,制定两个月的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方案;要调整充实扶贫工作力量;要进一步抓实档案资料规范、扶贫政策宣传到户等基础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