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破解资金不足难题 湘潭县新增三大投融资平台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编辑:王津 2017-04-22 09: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县投融资平台揭牌暨签约仪式举行。

揭牌。

  红网湘潭县分站4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杨建)4月21日,湘潭县投融资平台揭牌暨签约仪式在城投制水举行,继县建投之后,今年湘潭县新组建交建投(湘潭县交通运输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文旅投(湘潭县文化旅游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农业投(湘潭县农业农村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三家县属国有投融资平台,县领导周艳希、周贤、唐仁光、杨欣荣、陈义、马新国、胡庚到场见证。

  签约仪式上,县建投与华融湘江银行县支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10亿元),并与建设银行县支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县农建投与湘潭农业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湘潭梅林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组建协议》,并与浦发银行县支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县交建投与湖南天易农村商业银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10亿元),并与湘潭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签订《湘潭县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建设》合作共建协议;县文旅投与上海农商银行县支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5亿元),并与长沙银行县支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10亿元)。

  县委副书记周艳希表示,四家平台公司的组建和成功运营,标志着湘潭县投融资体制改革迈出了新步伐,将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效应,破解县域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资金不足的难题,更好地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