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吸毒致幻欲跳楼 获救后自愿强制戒毒

来源:红网 作者:蔡苏乐 赵绍君 编辑:王津 2017-04-22 09:2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蔡苏乐 分站记者 赵绍君)4月21日早晨7时许,邵阳市双清区小江湖街道办公楼旧址旁一幢拆迁房楼顶,一名男子正站在楼顶边缘欲跳楼轻生。经过3个多小时的沟通交流,该男子放弃轻生念头,被成功营救。

  小江湖办事处与长岭社区干部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劝导。报警后,公安和消防到现场进行救援。该男子姓周,为武冈市大甸乡青龙村人,事发前,周某因吸食冰毒产生幻觉,怀疑有高利贷追债,无力偿还,四处逃窜跑到拆迁房楼顶,欲跳楼解脱。该办事处干部一边对男子进行心理安慰和劝导,一边协助警方开展调查。因男子情绪不稳,思维混乱,民警不宜直接强行施救,该街道干部和民警只好对周某进行耐心疏导教育。经过3个多小时的沟通交流,该男子放弃轻生念头,被成功营救,随后被民警带到派出所接受检验调查。

  目前,该男子情绪稳定,表示自愿接受强制戒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