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调研长沙高新区造绿复绿项目建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刘飞越 2017-04-22 09: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昨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钟钢到长沙高新区调研造绿复绿项目建设。他强调,造绿就是为后人造福,要突出重点,精心设计,形成景点,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生活环境。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参加调研。

  根据长沙市造绿复绿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钟钢联点长沙高新区“工业旅游生态走廊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33亿元,计划新增绿地面积27.95公顷。项目于今年1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建设面积15.63公顷。长沙高新区计划重点实施工业旅游生态走廊、环城绿带建设、城乡绿道建设等工程,大力推进园区点、线、面相结合的城乡园林绿化,打造“天蓝、水碧、城绿、景美”的生态绿色园区。

  钟钢来到长沙高新区东方红北路(岳麓大道-黄金大道)、青山路(雷高路-望青路)、长川路(东方红路-黄桥大道)绿化提质建设现场,察看工业旅游生态走廊项目沿线建设情况,仔细询问工业旅游生态走廊项目投资与设计、绿化美化进展及选用树种等情况。钟钢指出,长沙市“三年造绿大行动”(2017-2019)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造绿就是要为后人造福。他强调,造绿复绿要突出道路拐角、坡地、水边等重点地域,以树造景,选用树木要有特色,树种搭配要有讲究,精心设计施工,形成整体效果,实现既要绿化又要美化的目的,让城乡居民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