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计生协项目经验交流会在耒阳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编辑:康晓乔 2017-04-22 09: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1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黄小光 资一帆)4月21日,中国计生协“生育关怀携手行——计生家庭发展生产致富”项目培训班暨经验交流会在耒阳市召开,来自新疆、黑龙江、云南、甘肃等省市自治区共9个项目点负责人交流项目工作经验和做法,并深入耒阳项目点——南京镇车头隆裕种养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观摩考察。

  2006年,耒阳市成为我省唯一的全国“生育关怀行动”试点县市。2015年9月,该市成功申报“生育关怀携手行”计生家庭发展生产致富项目。该市把生育关怀生产致富项目作为惠民工程来抓,创新帮扶模式,选准项目载体,找准致富带头人,项目点工作卓有成效。截至2016年底,耒阳市共筹资3800多万元,帮扶和救助计生困难家庭8230户。并帮助330多家农业专业合作社和农业产业公司获得了2.3亿元的投资,惠及5000多户计生家庭,成功打造了“生育关怀行动”的升级版,得到中国计生协的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