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启动 2万毅行勇士出征(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王娉娉 2017-04-22 12:06:4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启动。

毅行者出发。

活动线路图:长沙(洋湖湿地)—坪塘—湘潭九华工业区—过湘潭莲城大桥—湖南工程学院(休整一晚)—过湘江湘潭二大桥—湘潭县易俗河镇—株洲体育中心(终点)。

  红网长沙4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湖南百公里,我又来了!”4月22日早上8时,伴随着晨光,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启动,浩浩荡荡的毅行队伍沿湘江向株洲进发。

  全体百公里毅行者将在连续2天时间内,沿湘江徒步,穿越长沙、湘潭、株洲,全程86公里。来自全省高校人群、白领精英和企业团队近2万人参与到毅行队伍中。

  作为国内知名的长距离徒步活动,2017年是湖南百公里成功举办的第11个年头。湖南百公里每年举办春、秋两届,分别在4月和10月举行,活动主体参加者为追求时尚健康生活的白领阶层和在校大学生。

  来自长沙理工大学的东黎汉文化社参与了活动的开幕式,其中读大一的袁同学参加湖南百公里的全程行走。“红酥手,黄藤酒,满城春色宫墙柳。东风恶,欢情薄,一怀愁绪,几年离索。”袁同学不仅是一名汉服爱好者,同时也是一名诗词爱好者,最喜欢陆游的《钗头凤》。“好遗憾,上学期没有报名参加。”她说,这次一定要走到底,好好体验一把毅行的乐趣,让毅行队员们也能感受汉服的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