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敲诈勒索 团伙使用多个手机号码报假警653次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康晓乔 2017-04-22 11:1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4月21日,长沙市公安局通报了一起恶意报警实施敲诈勒索的案件。

  今年以来,长沙城区涉赌报警量呈上升趋势,但警方处警调查发现,其中很大一部分属于虚假警情。针对这一现象,长沙市公安局大治安防控中心通过分析研判,发现一个活跃在芙蓉区,疑似以报警威胁为手段,敲诈勒索电子游戏室经营者的犯罪团伙。通过近两个月的缜密侦查,锁定了一个以李某(男,26岁、怀化人)、周某(男,40岁,益阳人)等为首的敲诈勒索团伙。

  3月30日至31日,大治安防控中心、芙蓉公安分局民警兵分七路,在长沙、怀化等地对该团伙开展收网行动,相继抓获李某等涉案嫌疑人9名,扣押用于作案的手机14部、手机卡若干、银行卡30余张。警方查明,2016年下半年至案发,该团伙使用多个手机号码报警达653次,以报警威胁为手段敲诈勒索多名电子游戏室经营者共计30余万元。目前,该案已刑事拘留6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