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惠民工程免费装净水器?小心上当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康晓乔 2017-04-22 14:4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长沙供水自来水设备研究所免费为市民安装专用净水器,此活动为惠民工程。”看到小区里贴出这样的“施工告知书”,不少人心动了。近日,长沙供水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接到不少市民关于此“惠民工程”的来电咨询。4月21日,长沙供水公司提醒广大市民,公司从未开展过推广“安装净水器”的活动,请千万不要相信此类电话或告知书,更不要透露个人信息,谨防上当。广大市民用户在供水方面有任何问题,可拨打供水公司客服热线电话96533进行核实。

  家住金汇社区的刘先生在小区的广告栏里看到了这样一份施工告知书。告知书上写着“长沙供水自来水设备研究所研发出专用净水器,为维护每一位市民的权益,现全市推广安装,优先对本区居民免费提供安装净水器。本次活动属于惠民工程,试用期最长可达3个月。”

  这是天上掉馅饼吗?正想给家里装净水器的刘先生记住了这事,还专门拨打了长沙供水公司客服电话96533进行咨询。工作人员告诉他,长沙供水公司从未开展过此类活动,请勿轻易相信,谨防上当受骗。同时,长沙供水公司表示,目前不少公司打着“饮用水改造”、“安装净水器”、“供水”、“自来水”等等“惠民工程”的幌子,让市民产生误解。

  目前,全市直接用户按接水点编号绑定手机号码后,公司将提供短信一对一服务。长沙供水公司新闻发言人李黛表示:“公司统一对外发送短信号码移动用户为106573196533不变,联通与电信用户统一更改为1069064096533。”只有以上号码才是通过长沙供水官方平台发送的短信,对于来历不明的号码,请大家格外留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