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12届中法文化之春5月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编辑:康晓乔 2017-04-22 14:4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4月22日沙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晶 实习生 刘娜)4月21日,第12届中法文化之春长沙站新闻发布会举行,本次文化节将于5月6日至7月9日在国内30座城市展开60余个项目,涉及街头艺术表演、电子乐、电影音乐会、儿童皮影戏、夏至音乐节、爵士乐等216场活动。

  “中法文化之春”是中国与法国共同推出的一项经常性文化交流活动,过去12年里已成长为中国最大的外国文化节,也是法国境外规模最大的法国文化节。2016年吸引了29城的400万余观众。

  文化节期间,长沙将迎来一场“好戏”——《熊猫成长记》,由湖南省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和法国甜蜜忆古乐团联合打造,将融合中国的皮影戏和文艺复兴时期的音乐两种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