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度客商考察双峰企业中南神箭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乃继辉 编辑:王津 2017-04-22 15: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印度客商考察双峰企业中南神箭

  红网双峰区分站4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乃继辉)4月19日下午,印度客商一行,来双峰经开区中南神箭开展外贸合作考察,双方就产品质量、生产工艺、客户订制、海运等方面进行了友好商谈。

  在今年的第一期广交会上(4月15—19日),印度客商前往中南神箭展台了解产品,并要求实地考察工厂。在中南神箭,印度客商观看了公司专题片,远程工厂在线监控视频,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国外工程案例,还前往位于永丰镇金田村的工厂了解生产流程。

  印度客商说,印度是一个农业大国,正在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中南神箭产品有广阔的国际发展市场,下阶段,将大量引进中南神箭的竹胶板产品,广泛用于制砖和建筑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