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公安分局举行公开退赃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刘肖翔 编辑:王津 2017-04-22 16:28:25
时刻新闻
—分享—

退赃大会上展示出来的被盗车辆。

荷塘公安分局追回手机。

民警向受害群众退还现金。

  红网株洲站4月22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刘肖翔)4月21日上午,株洲市公安局荷塘分局在大润发超市前坪举行公开退赃大会,展示“春季扫毒”、“扫黄禁赌”和打击“盗骗抢”三大专项行动取得的战果。这是荷塘公安分局继2015年以来举行的第三次退赃大会,会上向受害单位和群众退还了10万元现金、1辆汽车和10台摩托车等物品。群众代表向荷塘分局赠送了锦旗。

  今年以来,荷塘公安分局以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荷塘”为目标,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春季扫毒”、“扫黄禁赌”和打击“盗骗抢”三大专项行动,发起了对各类违法犯罪的凌厉攻势,破获了一批大案要案,抓获了一批犯罪嫌疑人,追回了大量赃款赃物。

  今年以来,荷塘公安分局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01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55起,查获各类毒品2.5公斤。行政处罚381人,查处行政案件185起。命案发二破二,破案率连续七年保持100%。辖区刑事发案得到有效遏制,人民群众安全感越来越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