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剑指高端白酒市场 水井坊·典藏大师版上市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刘飞越 2017-04-22 20:55:31
时刻新闻
—分享—

“水井坊·典藏大师版”正式上市。

4月21日晚新品发布会现场,模特向现场嘉宾展示“水井坊·典藏大师版”。

  红网长沙4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唐频辉)在高端白酒行业“涨”声一片的当下,水井坊发布旗下定价为899元的高端酒品“水井坊·典藏大师版”,正式回归高端白酒品类。4月21日晚,“历练时光·大师典藏”的“水井坊·典藏大师版”长沙新品发布会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举行,并通过微电影《久等了》展现水井坊·典藏大师版历经1800个昼夜匠心酿造的过程。业内人士表示,该新品作为水井坊的核心战略单品,剑指高端消费市场,是水井坊进军高端白酒市场的一个信号。

  当晚发布会场设有品酒区,参会人员品鉴水井坊·典藏大师版及趣味白酒DIY,欣赏微电影、短片等。著名美食家蔡澜、醉心复兴东方美学的摄影诗人孙郡跨界出演水井坊的微电影《久等了》,用各自经历漫长时光才取得的成就,印证水井坊·典藏大师版“悦于形,匠于心”的品牌理念。

  据水井坊相关人士介绍,水井坊·典藏大师版传承水井街酒坊六百余年古法酿酒技艺,结合传统技艺与现代工艺,采用“双轮发酵”工艺延长优质酒糟发酵周期,生成更丰富的香味物质;再采用“双重蒸馏”,以第一轮蒸馏出的酒液,再度蒸馏,让酒更醇厚。经过这两道特别工序后,留存的精华再以1800个昼夜储存,使其自然老熟,赋予“陈香优雅,醇厚丰满”的口感。

  “水井坊·典藏大师版”的建议零售价为899元,业内人士称,这可以看作是水井坊进一步稳固高端白酒行列的一个重要信号。2016年行业数据显示,300-500元及500元以上的白酒销售都呈现出上涨趋势。水井坊在臻酿八号和井台这两大核心单品的带动下,在300-500元价格带优势明显,如今又通过水井坊·典藏大师版进一步争取500元以上高端市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